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历史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近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的《关于公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有关赛事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化工专业张梅老师指导、崔喜雯同学负责的“靓废智污—粉煤灰治污处理新纪元”;张曦光老师指导、杨楠同学负责的“秸秆做媒—净化油田含油污水秸秆基碳纳米材料”;环境工程专业袁瑞霞老师指导,张爽同学负责的“钴”全大局—全球首创过硫酸盐3D纳米催化剂宏量制备技术”;刘战剑老师指导、张宝双同学负责的“畅“涂”有你—新型仿生超疏水汽车涂料领航者”4个项目荣获国家级铜奖。这是我院参赛项目首次荣获此项赛事国家级奖项,实现历史新突破。

  

 

据了解,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联合各省市教育部门共同举办的高层次学科竞赛。自2022年4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50多万人次报名,共有340多万个项目参赛,实现了“百国千校万人”参赛。黑龙江省共有87所高校,9万余支团队参赛,报名参赛达33.5万人次,参赛团队及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多轮角逐,我校在“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共获国家级铜奖5项,我院独占4项。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