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微、王园园参加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宝龙)学校开展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校级选拔赛,比赛经教师个人申报、各学院审查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评委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完成评审。我院张微和王园园两位教师被推荐到黑龙江省参加评选,本次评选全校共三位教师被学校推荐到黑龙江省参加评比,结果如下:

序号

学院名称

教师姓名

主讲课程

1

地球科学学院

马妍

饱和烃气相色谱分析技术

2

化学化工学院

张微

二组分固态不互溶系统液-固平衡相图

3

化学化工学院

王园园

苯的结构和命名

该赛事由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举办,通过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也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