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霞在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微)2022年8月13日,第九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结束公示,本赛事由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举办,经各高校推荐和专家组评选,共评选获奖作品74件。评选出本科院校组一等奖16名、二等奖27名,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在学校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关淑霞老师经层层选拔,从学校脱颖而出,被学校推荐到黑龙江省参加评比,最终荣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

 

本赛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搭建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本次大赛的成绩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教师及团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程思政大赛、课堂教学能手、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等教师教学类竞赛为抓手,强化教学示范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训融合,全面提升化学化工院教师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