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教师艾立玲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微)8月16日至17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据悉,本次竞赛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搭建提升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的重要载体。竞赛充分发挥了对高校青年教师全面提高职业素养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高校教师队伍提供了必要支撑,为实现高教强省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本次竞赛五个组别共选拔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61名、优秀奖23名。

 

我院化学系教师艾立玲,在化学系及化工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拔,于7月4日举办校内选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赛,最终获得理科组二等奖。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及团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配合学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大赛、课堂教学能手、教学名师、青年教学名师等教师教学类竞赛,强化教学示范引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训融合,全面提升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