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双代会”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会的安排部署,我院在化工馆212室召开2021年“双代会”。本次会议共设有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审议院长王俊同志所作的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的报告,二是听取学院2020年工会活动开展及会费使用情况报告,三是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同志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永航主持。

 

会上,院长王俊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和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思路以及学院“十四五”思路的报告,报告的题目为《坚持解放思想,激发办学活力,以良好面貌和可喜成绩积极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全体代表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院务公开给予好评并提出建议意见,形成了广泛共识。王永航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了2020年工会活动开展及会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作了讲话,提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甘当创新发展拓荒牛;进一步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甘当为民服务孺子牛。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参加校双代会的代表。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必将牢固树立”双一流“意识,紧紧围绕学校综合教育改革目标,立足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正确面对学院当前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锐意改革的精神贯彻落实好本次“双代会”通过的各项改革目标,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油田的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