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清明小长假前进行春季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历玉英书记带队对化工馆和化学楼进行了一次清明节前的安全检查,王永航副书记、荆国林副院长以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检查。主要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管理、压力容器等进行了彻底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历玉英书记等领导对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教师和学生工作室发现的安全隐患一一叮嘱,要求做好整改,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她特别强调各类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要求要药品按照规定存取并做好保管;实验操作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用电要安全规范;教师学生离开实验室要确保水、电检查到位,药品检查到位。

安全检查结束后,历玉英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给出了整改意见并立行立改该。据悉,清明节后,化学化工学院还将与各三级系、科研实验室签订安全责任状,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