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工会活动开展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和行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和服务教师发展,努力解决教师遇到的各种困难,在学院科学规范管理、推行院务公开和教职员工团结凝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一年来,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比赛和活动,我院工会一项不落、全部参加,获得了学校工会和兄弟院系的好评。正是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连年获评“全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这里,学院工会向大家表示感谢!

2018年,学院工会在年初、三八节和年底,开展了相关活动,发放了相应奖品。2018年我院共收取工会会费23149元,全年共支出31098元,主要举办文体活动和发放奖品支出。

以上内容,向各位老师通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