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郭孟诗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4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化工馆230室开班并开展第一次读书学习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主持。

会前,历玉英做学习任务部署,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准备。 会上历玉英、院长王俊、副院长荆国林分别导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副院长吴红军导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副院长陈彦广导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毛泽东重要论述;党委班子成员毛国梁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110周年考察时的讲话。

历玉英在总结时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重要举措。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习党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起而行之,打造“看、听、说”立体式读书班学习模式,加强“硬约束”,营造“软环境”,一以贯之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一丝不苟提高党史学习质量,一抓到底为民办事,让党史学习接地气、润人心,用党史学习铸魂育人,滋养校园。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