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一流本科专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宝龙)3月12日下午,教务处李伟处长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调研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历玉英、院长王俊、副院长荆国林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期间,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概况、办学特色、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实践条件、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汇报,结合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就专业未来发展规划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验收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建设方向,并到化工实验中心、化学实验中心相关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探索新工科建设有效路径,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新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教学模式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