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园园、陈曦在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宝龙)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王园园荣获一等奖、陈曦荣获三等奖。

据悉,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旨在落实“以本为本”,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推动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

学院将以大赛为契机,将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与评价主题系列活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教学内容方面,紧密围绕“以学生为中心”“OBE”等教育教学理念,完善更新内容与教材创新,全程融入思政元素;在教学模式方面,注重结合新时代学生的特点,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教学工具和平台,提供大量优质课内外教学资源;在教学场地方面,充分发挥传统教室、智慧教室、现代教学设备、通讯工具等硬件优势;在教学评价方面,打造多元化评价体系,关注学生学习过程,达到了全方位促进学生成长的效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