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6项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学院获批26项。学院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抓手,探索构建国际化背景下的实验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不断加强项目宣传、精心组织项目申报、简化优化工作流程、规范项目过程管理,2020年以来,学院累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6项,为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深化校校、校企、校地、校所合作,建立适应实验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需要的创新育人机制,开发优质课程体系、设计教材、组织教学团队、共建实践平台,构建与区域发展相适应的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激发和互惠模式,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形成主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实验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