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王园园老师荣获我校第五届课堂教学能手B组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近日,东北石油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能手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应用化学专业王园园老师喜获“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比赛历时一年,通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等流程,确定集中调讲名单,再经调讲现场专家评委评审,最终评选出课堂教学能手,其中B组共评选出特等奖2人,优秀奖3人。面对来自各学院的优秀青年教师,王园园老师凭借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新颖的教学理念和流畅的表达能力,脱颖而出,荣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讲师)特等奖。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升,积极营造“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的良好氛围,近年来教学工作佳绩频传。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创新进取、无私奉献精神,在日常教学和教学研究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教师精益求精,不断学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全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