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831日至92日,按照学校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报到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利用3天时间、共分3批,紧张、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全体研究生秋季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的各项工作。2020级研究生共报到93人,其中,硕士生81人、博士生12人。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我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提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依据学校的工作方案和相关规定,结合化学化工学院实际情况,就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步骤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在研究生开学返校和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之前,学院就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信息数据统计复查核实等工作。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831日早上5点,天空刚刚泛白,学院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志愿者就已经出发等候在大庆的各个车站,在学校图书馆广场报到处,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正如报到处的条幅所写:“春去秋来,暌违已久,深情最是盼君归”“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东油化院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研究生的到来。



从报到处到检测处,再到隔离教室和学生寝室,处处都涌动着温暖和关爱、温馨和友情。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和的待人态度,很快就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与信赖。在炎炎烈日中,防护服下的工作人员即使汗流浃背也无暇顾及。

金秋时节,恰逢东油60周年华诞的喜庆日子。寂静了一个春天、一个夏天的东油化院,因为有了莘莘学子青春活泼的身影,因为又有了新同学的加入,亮丽的风景中多了一份生机与活力。祝愿东油化院的研究生同学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勤奋学习,创新创造,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开创人生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