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勤、荆国林教授喜获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九届)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等流程,共评选出7名教师为学校第九届教学名师,我院李翠勤、荆国林两位教授位列其中,这是我院首次同时有两位教授获评校级教学名师。









据悉,我校教学名师每两年评选一届,申报人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效显著;钻研创新教学方法,教学质量师生公认。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不断完善教学激励机制,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教学成果不断涌现。我院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一如既往支持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我院教师全身心投入教学,深入开展教学创新,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