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梅副教授荣获东北石油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授予高翠娟、王园园等十二名教师“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东油校发〔2022〕82 号),我院张梅老师被授予“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等流程,历时一年,进入集中调讲环节,经专家评委评审,最终确定课堂教学能手人选。本次评选A组全校共选出特等奖2人、优秀奖3人,我院张梅老师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副高)特等奖,苑丹丹老师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优秀奖。

 

我院一贯重视教学质量,常年开展教学观摩、教师说课、教学经验分享会、研修成果汇报、课程思政改革等教研活动,调动了全院教师的教学热情,营造了分享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获奖的2位老师是我院教师的优秀代表,他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心学生,乐于奉献,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工作中发挥了带头引领作用。

 

 

希望获奖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教学能手”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