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5个项目喜获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 我院申报的“旭阳集团有限公司与东北石油大学——就业实习基地项目”等5个项目全部立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

项目编号

企业

行业

项目类型

负责人

20220100338

旭阳集团有限公司

材料化工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荆国林

20220103497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柳艳修

20220104185

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服务

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张梅

20220104574

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

医药卫生

人力资源提升项目

聂春红

20220105028

北京安博大成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教育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张梅

 

校企供需精准对接是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为了做好项目的申报和准备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走访了旭阳集团有限公司、赛云九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深入实际了解企业需求,洽谈合作事宜,在具体项目设计上与企业多次沟通和洽谈,力求建立长期务实高效的合作关系。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进一步拓宽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思路, 深化了校企合作。接下来,学院将与用人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力求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