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霞副教授获得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我校于2021年12月21日公布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我院化学系关淑霞副教授负责申报的《分析化学(含仪器分析)》教学团队,荣获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并推荐到黑龙江省参加比赛。

据悉经各院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等程序,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创新工作,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下一步,将以大赛为契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在“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下,精心打造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