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校友企业信息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致校友:

 

尊敬的各位校友,化学化工学院永远是您的家,是您创业的坚强后盾!本栏目致力于宣传校友创立和主政的企业,为您的企业进行公益宣传。具体信息包括企业信息,经营项目,主要产品和人才招聘等。企业宣传信息主要在我院校友群体内进行宣传,为您搭建联系,助力您企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的宣传您的企业,学院办公室准备了企业宣传的模板,您可以在附件下载该模板(PPT格式),添加相关的图文信息,然后发送至化工院办公室邮箱。邮箱地址:CCE_NEPU@126.com。我们将派专人负责整理和发布您企业的信息,并且按照您的要求对信息进行更新。化工院网站将持续更新校友企业信息,敬请关注!

祝您的事业大展宏图,财源滚滚!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