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校庆工作补充说明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202097日,东北石油大学将迎来六十华诞。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将坚持以“云”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化学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化工院)师生以真情沟通,服务校友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海内外校友的交流联系搭建平台,为校友企业的发展助力。

经过我们半年多的努力,基本完成了校友信息的整理工作。但是,由于我们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加上部分校友的工作岗位调整、人事变动等因素,导致信息统计还不够准确,希望大家海涵。同时恳请广大海内外校友帮助我们完善校友名录信息,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很高兴能够收到您的消息,请与我们经常联系!校友会联系电话:0459-6503485

目前,我们校友的工作主要有:

一、加强与校友的沟通,建立了校友班级联系人群、校友企业群,努力为广大校友整合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企业成长,为校友们搭建起强大的交流互动平台。如果您有意愿,下载附件1的模板,填写好以后发给我们(E-mail: CCE_NEPU@126.com)。我们将对您的信息进行汇编整理,在您许可的前提下,在化工院官方网站校友天地栏目中进行发布。敬请关注化工院官方网站:http://hgxy.nepu.edu.cn/

二、对我院培养的杰出校友、优秀校友进行积极宣传。杰出校友标准:副厅级以上、国家级人才(例如国家杰青等)、上市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满足任一标准即可);优秀校友标准:正处级以上、教授(博导)、企业员工在150人以上,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满足任一标准即可)。如果您有意愿,请下载杰出校友模板(附件2或优秀校友模板(附件3,填写好以后发给我们 E-mail: CCE_NEPU@126.com)。

您的信息只用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您的业务拓展,我们将对您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只有在您知情和许可的前提下,才会将信息提供给有需要的校友。我们期待您的自荐或者推荐!

几点说明:

一、关于六十周年校庆捐赠的说明。

本次募捐,是在建校六十周年之际,由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为化学化工学院设立的长期专项募捐。募集的资金用于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致力于提高化学化工学院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推动化学化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所有捐赠的资金都进入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由基金会依法管理和使用。在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中,在“我要捐赠”栏目中,点击“院部发展基金”,即可找到本次的募捐项目:“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基金”。此外,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同步推送了本次募捐,因此在微信上为化工院的捐款与本募为同一个募捐活动,微信上的捐款也由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统一接收、管理和使用。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经黑龙江省民政厅批准登记(黑民管批【2010133号),于2010913日正式成立。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是黑龙江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黑龙江省教育厅。自成立以来,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持续接受爱心捐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认真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开展各项活动,通过有效的管理与运作,保证基金的保值增值,全面推进东北石油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黑龙江省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依法向社会公示年度基金会资金来源与支出情况,并依法公示本基金会年度工作情况(包括接受捐赠、提供资助、慈善活动支出和管理费用情况、财务会计报告摘要、审计报告结论和监事意见)。历年的相关公示信息,请登录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进行查看。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关注和监督!

相关网址:

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

http://jyfzjjh.nepu.edu.cn/index.htm

东北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中,推送的化学化工学院发展基金:

http://jyfzjjh.nepu.edu.cn/info/1060/1443.htm

二、关于班级联系人群的说明

由于微信群能够容纳的成员有限,我们无法用一个群容纳上万名校友,因此本群成员仅为班级联系人。班级联系人主要负责所在班级的同学联络、活动组织、信息发布和纪念品发放等事宜。此外,由于群的二维码有效期只有七天,并且群成员超过200人时只能通过邀请方式入群,因此想入群的校友,可以先扫二维码先添加群管理员毛国梁老师,然后由毛老师邀请您入群。

三、关于校友企业群的说明

校友企业群为正在创业或者主政企业的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企业之间进行信息互通,扩展业务,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接洽。此外,以校友企业群为平台,积极推荐我院优秀应届毕业生,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延续企业的东油人才血脉。同样由于微信群功能的限制,想要入群的校友,首先扫描二维码先添加群管理员王欢老师,然后由王老师邀请您入群。

四、服务校友的长期机制

校友是化工院宝贵的财富,这个群体每年都在壮大,优秀校友不断涌出。校友工作将是我院工作的重点之一,我院将建立专门的工作团队,开展长期工作,竭诚为广大校友服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共创更好的未来!

 

15846160383(毛国梁老师  主要负责班级联系人群)

18345977415(王欢老师  主要负责校友企业群)

13936951473(张健老师 主要负责校庆捐赠)

IMG_256

东油化院班级联系人群

(毛国梁老师)

IMG_256

东油化院校友企业群

(王欢老师)

 

 






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0731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