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炼制系炼64校友闻殿英的祝福

作者: 时间:2020-08-11 点击数:


情系母校,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桃李满天竞谱华章!
六十年弹指一挥间,
挥去的是一段岁月,留下的是一路壮歌!
六十年前这里是荒原一片,
随着大庆油田的开放建设,
东油的师生们,用他们的满腔心血凝结出巍巍学府--东北石油学院。

实现了当年建校,当年招生的伟大壮举!
六十年的风雨兼程,几代东油人,为国家石油开发建设和发展不断输送石油资源,即莘莘学子!
几代东油人,将东油的发展壮大践行着“爱国,创业,求实,奉献”,沐浴着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几代东油人,合力同心共建美好的石油资源和精神资源--即石油人!
眺望未来,几代石油人,气壮山河的创业号子言犹在耳!

科学和跨越发展的集结号子即“强路-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已经吹响!

东北石油大学如一艘劈波斩浪的巨舰,承载着党和国家的重托,砥砺前行!
追求共同的梦想,创造崭新的辉煌-实现建设高水平的百年大学的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热烈庆祝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

 


炼制系炼64校友 闻殿英

2020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