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金秋十月,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0日晚六点1F211举办新生教育大会,全体2020级新生聆听了各位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的发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航老师17级辅导员高泽远老师,18级兼职辅导员刘战剑、翟岩亮, 19级辅导员朱立颖老师, 20级辅导员张东亚老师,以及化工系主任吴玮老师、环境系主任袁瑞霞老师,化学系副主任王欢老师,应化系主任李杰老师,高材系主任李海燕老师。

活动第一项由新生代表杨楠同学发表自己的入学感言,第二项由17级优秀生任淼玉同学介绍自己丰富的学习经验,第三项由20级辅导员张东亚老师发表新生寄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于自己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的决心。大会最后一项由王永航书记讲话,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对指导和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建立学校归属感、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做出了重要指示。大会上每位同学认真聆听学生代表和老师的发言,对自己的学习和大学生活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会后各系主任单独为各专业新生同学讲解了本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及就业走向,为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适应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对新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教育、教务管理教育、学风建设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学风建设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以及艾滋病预防教育。使2020级新生在有精神信念的前提下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真正成为一名东油人!

在各位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相信每一位化工新生都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学四年交上完美答卷。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