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云歌会”学院寄语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毕业生“云歌会”学院寄语

挥断衣袖泪沾裳,一曲送别诉衷肠不管你有多少种不舍,2020毕业季终究还是来了相逢总有千言,离别仅需二字看过了人工湖畔荷花的四次绽放,迈过了无数次化工馆和化学实验中心门槛,还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天道酬勤奋,鲲鹏展宏图。此刻你们将承载着母校的殷切希望振翅高飞,希望你们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祝愿你们争做时代先锋,勇做时代战士,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卓越,向着你们想人生,扬帆起航!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愿君此去繁华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愿君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头愿君功成还乡时依旧如同年少模样愿此地花开如常归来笑着抬头张望。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加油!学院一直是你们的家。

 

 

                          永远爱你们的东油化工学院

2020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