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板块“我心中的东油”征稿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关于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板块“我心中的东油”征稿通知

 

各院部:

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2020年9月7日,我校将喜迎建校60周年华诞。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庆宣传,校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了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专题网站共分为“校庆动态、校友在线、东油史话、我心中的东油、视听东油”五大板块。党委宣传部现诚邀学校各学院师生围绕五大板块之一“我心中的东油”进行投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采写对象:可为各学院参与建校初期建设的老教师、老教授、老干部省级以上名师及科研人才辅导员老师代表特聘教授知名校友代表2020届优秀毕业生、在校生优秀代表等。

二、投稿数量: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投稿数量不低于5篇,其他学院不低于3篇。

三、投稿要求:

(一)稿件可以第一人称为主,以散文的形式叙述“我心中的东油”;也可以第三人称为主,以人物通讯的形式叙述“我心中的东油”。稿件内容结合作者或受访者在东油多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经历,谈谈自己心中的东油,抒发爱岗、爱校的情怀等。

(二)稿件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并附像素清晰的大尺寸图片(原图,不需裁减)。

(三)稿件内容及照片需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审核把关后,方可发送至xcb01@nepu.edu.cn。邮件请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并以“学院名称+我心中的东油”命名,例:“地球科学学院+我心中的东油”,压缩包内每篇稿件请另单独设置文件夹,将文稿及图片分别放置,勿将图片插入word文档中,可为图片加上图说。

(四)请各学院配备一名校庆宣传通讯员,在发稿时留下通讯员的名字及联系方式。党委宣传部将就各学院投来的稿件进行分类、整理、再加工,烦请各学院校庆宣传通讯员协助工作。

(五)投稿截止日期:20207月25

一代代东油人见证了六十载东油的风风雨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东油,每个人心中的东油都不尽相同,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这次投稿工作,深入挖掘和讲好不同学院不同师生心中的东油故事,为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华诞献礼。

投稿相关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许丽娜,650362313359592207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