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迎60年校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近日,我院在化工馆230小会议室别举行迎60年校庆博士后出站答辩会。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聘请5位专家评委,1位答辩秘书,4名博士后参加此次答辩。

http://www.nepu.edu.cn/__local/8/5D/BF/ED4A48F351FBF3F3554C12C1AA0_4526876A_38115.jpg

隋欣博士后答辩题目为: 微波作用下三元复合驱硅垢的形成机理及防垢技术研究;张博博士后答辩题目为: 冻融土壤中的BTEX迁移规律及微生物群落研究;陈曦博士后答辩题目为: 基于碗烯和葵烯衍生物的有机D-A混合堆积复合物的电荷输运性质的理论研究;刘丽丽博士后答辩题目为: 微孔道黏附于壁面残余油的激活机理研究。

在答辩环节,博士后从选题意义、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简要陈述。专家评委针对答辩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表现、取得的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点评和提问,并对出站报告的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答辩组专家集体评议、投票,一致认为4名参加答辩的博士后达到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60周年校庆之际,我院博士后的顺利出站标志着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又迈上了新台阶。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与管理,发挥博士后的创新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博士后在我院科研工作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助推我院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工程工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