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吉林石化公司总工程师韩志群,我校校友、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副院长董肇勇,吉林石化公司研究院科研管理室主任宋尚德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就双方科技合作对接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陈彦广主持座谈会,党委书记司国海及主要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司国海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韩志群一行的到来。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石油化工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积淀和科研实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推动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陈彦广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与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与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及优势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期待通过与吉林石化公司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新路径。

座谈会上,双方就精细化工、聚烯烃新材料等研究领域进行了科技层面深入交流,并就科研平台合作、人才联合培养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探索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对接,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能性与前景。

座谈结束后,韩志群一行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主要科研团队的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对学院的硬件基础设施有了全面了解,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