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10项成果入选,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我院荆国林教授主持的《“一核心三融合六位一体”的石油化工特色一流专业集群建设》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国家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这也是我院首次获得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机会,也为学科未来在教学方面取得高级别成果增强了信心。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加强统筹规划和部署,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对成果选题定位、内容提炼、材料整合论证、特色凝练等进行了多轮研讨,邀请国家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进行指导,有效提升了申报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并为冲击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基础。

本次获奖成果是学院传统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的重大突破,是近年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特色与成效的具体体现,彰显了我院教学成果的推广价值与实践价值,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以“新工科”建设为工作统领,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动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