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斌带队走访江西、福建地区石油石化企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日前,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永航走访江西、福建地区石油石化企业,旨在进一步宣传和展示化学化工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同时不断加强和深化校企间的沟通和合作,不断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走访福建联合石化

 

走访江西闽源

 

走访九江石化

王立斌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西夏氏集团公司和江西闵源环保公司,与江西闵源环保公司总经理、校友张作霖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中石化九江石化公司,与公司组织部部长仲建文等领导进行交流并参观走访;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袁华东等领导进行座谈并参观企业;在中化集团泉州石化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邢为华等领导进行交流并实地参观;在厦门大学,与在该校任教的校友朱爱梅、从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到厦大的在读博士研究生闫雷、朱艺星、张福勇进行交流。

走访中化泉州

 

走访厦门大学

 

所到之处,王立斌向企业多年来对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了解企业的科技与生产、人才需求状况的同时,征求企业对学院在新形势下的办学和发展的建议,希望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技交流、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联系沟通,拓宽合作领域,把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王永航在毕业生群里进行直播,让学生第一时间更加直观地感受企业的生产状况和工作环境,营造了毕业生积极努力谋划就业、更加熟悉石油石化企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