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回家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暑假尾随着夏天悄悄溜走,准备好行李,收拾好心情,带着对新学期的期许,化院学子踏上归程。因为你的归来,校园重拾欢声笑语,因为你的归来,阳光钻进棉被,连草木都觉得温暖。

 

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我院各部门按照学工部和院党委的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提前谋划、及早部署、错时错峰,按照严防严守的原则,分年级返校,为复学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扫码、测温、换口罩、登记、领取爱心餐包、做核酸检测,在学院领导指挥下,辅导员和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同学们一路“通关过卡”,欣喜踏入阔别已久的校园。

 

返校工作结束后,我院继续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的要求,明确和落实学生入学后的校内健康防护要求和措施,开展联防联控,实行健康管理。学院于今日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为学生发放医用口罩、温度计、寝室温馨提示等防疫用品。对学生们进行了校园疫情防控教育,确保开学复课后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跟防疫用品一起到同学们手中的还有建校60周年纪念徽章。

从寒冬腊月到夏花绽放,从银装素裹到绿树成荫,最美好的相遇是久别重逢。金秋九月,恰逢东油六十华诞,沉寂已久的校园即将迎来琅琅书声,愿学子们整装出发,畅游学海取得佳绩,不负青春年华。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