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教学名师、第三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22日至23日,我校第八届教学名师、第三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结果揭晓。颜冰、李贤丽、张继红、郭立丰、刘显德、赵海谦、李月明、张美玲、张旭昀、毛国梁、郝进锋、赵凤芝被评为第八届教学名师。周围、曹喜承、肖红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特等奖,钟会影、冷翠玲、李科获课堂教学能手A组优秀奖;张雨、艾立玲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特等奖,董航、尹黎获课堂教学能手B组优秀奖;秦皇岛校区高莹获课堂教学能手C组特等奖,张政获课堂教学能手C组优秀奖。  


  参赛教师们高度重视这次评选并将其作为提升自身素质的一个契机,他们积极探索教法、学法,精心制作教学设计,展现了各具风格,精彩纷呈的课堂,彰显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

  据悉,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实施办法》《东北石油大学课堂教学能手评选办法》,学校开展了第八届校级教学名师、第三届课堂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经过院部选拔推荐、课堂听课、学生评价、教学科研材料评审,历时一年,进入了集中调讲环节,经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确定了教学名师、课堂教学能手人选。

  我校教学名师每两年评选一届,教学能手每一年评选一届,旨在树立典型,激发广大一线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