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婷婷老师获得国家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和“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院教师姜婷婷获得地方合作项目公派访问学者资格。

据悉,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学习。该项目选派类别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攻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36~48个月,攻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重点资助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该项目每年三月初组织申报,我院各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可申请,在申请前需要自行联系拟留学单位获得录取通知书或国外导师出具的正式邀请信。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