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院长带队走访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并看望优秀校友赵金广

作者: 时间:2020-08-23 点击数:

 

8月22日,学院院长王俊、副书记王永航走访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并看望优秀校友赵金广(大庆石油学院石油加工专业1983级)。

走访期间,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金广对王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是知名纺织企业恒力集团(世界500强位列第107位)下属核心子公司,作为恒力(宿迁)工业园二期,在年产20万吨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上,总投资25亿元,引进国际先进的德国吉玛、巴马格、日本TMT工艺技术和生产装备,充分发挥恒力集团国际领先水平的化纤产品研发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品牌运作能力,生产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差别化涤纶长丝产品,在宿迁乃至苏北地区打造一个世界级化纤研发、生产基地。项目2011年3月建成投产,年销售额达20亿元。在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注重环境保护,通过了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绿色环保认证,并在行业内率先建成了国家级绿色工厂。

走访期间,王俊院长首先对赵金广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整体的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赵金广总经理参加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王永航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背景和就业去向,以及近期恒力集团德力化纤人才招聘和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走访,加强了与企业、与校友的交流沟通,为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为学校六十年校庆工作起到了宣传和助力的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本次校庆为契机,不断完善校友工作长效机制,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建立校友企业微信群,在学院官网开辟校友天地专栏,宣传校友企业信息,助力校友企业成长,为校友们搭建起强大的交流互动平台!

 

公司简介:

江苏德力化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2月20日,注册地位于宿迁市宿城经济开发区黄河南路599号,法定代表人为赵金广。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纤维用聚酯和差别化化学纤维,销售自产产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