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师为毕业生邮寄笔记本电脑和学习用品

作者: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发堂 王池嘉)为了保证毕业生在家安心学习、顺利准备毕业论文,4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统一协调,由学工组牵头,各系、中心和学院办公室教师积极配合,深入宿舍,为有需要的毕业生们寄回了笔记本电脑和学习资料。

日前,毕业班学生反映因为笔记本电脑和部分学习资料在学校宿舍,居家学习和做毕业设计十分不便。得知这一情况后,该院学工组积极回应,提前一周对学生需求进行统计。26日上午,学工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系、中心和学院办公室教师深入博闻2A、2B和3B宿舍楼,为近30位学生寻找居家学习亟需的物品。教师们现场与学生电话、视频连线,在宿舍管理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取到相关物品。随后,教师们将物品仔细整理包装,与顺丰速运联系,集中办理邮寄事宜,将所有物品顺利发出。

教师们在宿舍寻找学生物品

清点物品

分类整理

做好标记

运走邮寄

本次邮寄是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贯彻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提出的“要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确保就业指导有精度有温度有力度”要求,在“大思政”理念指导下,构建学院“大学工”格局的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同学们得知老师们的行动,感到十分暖心。化学16-1班李金萍同学说:“疫情期间老师给予我们爱和鼓励,对我们加倍关怀,帮助我们坚持“停课不停学”,疏导我们求职求学的焦躁心理,特别得知我们没有带电脑等物品回家,无法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又不辞辛劳为我们邮寄,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