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作者:化工院管理员 时间:2019-09-22 点击数:

 

 

1.概述

化学化工学院先后与以色列工学院、乔治.华盛顿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弗罗里达大学、莫斯科大学、悉尼大学、北卡州立大学、阿克伦大学等建立良好的合作访问和学术交流关系,在合作研究方面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果。

2.学术交流

近年来,有20多位国外著名大学的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报告,聘请了6名国外知名学者为兼职教授。我院有23人到国外大学进修和合作研究,参加国际会议40人次,宣读会议论文20余篇,担任分会主席5人,巩固了国际学术地位。

 

 

鍥剧墖1.png鍥剧墖2.png

 

 

 

3.学术成果

通过国际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同国外大学先后在Science上发表合作论文2篇,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500余篇,扩大了本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鍥剧墖3.png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信息维护:(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